洛咕咕今天更新了吗——

本人大学狗,三次很忙非日更主
目前只在lof更文,禁止私自搬运
巨雷xz,他🦐勿扰

【冰九】无悔 15

婚后魔尊冰回溯把师尊宠成一个娇宝宝的故事


●婚后无下限宠老婆冰×傲娇嘴硬心软双⭐美人九

 ●这是一个无脑甜宠系列,刀子吃多了就想看这两好好谈个恋爱,ooc突破天际レ(゚∀゚;)ヘ=З=З=З


三次很忙,不定期随机掉落~


私设出没预警!

冰哥没有去过异界预警!

非原著剧情预警!


——————————————————

15


       沈清秋微微侧首,目光在洛冰河身至上而下的扫了一遍,听不出喜怒的轻哼一声,从袖中掏出一瓶丹药拍进洛冰河怀中,顺势将人推到一旁。


        沈清秋道:“不自量力。”


       洛冰河捧着药瓶,有些呆愣,又看了眼他师尊,觉得对方好像松了口气?


       数里地外窸窣的动静吸引回二人的目光,沈清秋目不斜视的说道:“这边用不上你。”


       洛冰河半步上前,近乎贴着沈清秋的身子低语了几句,沈清秋眉头轻拢,瞥了他一眼,片刻犹豫,缓缓点头。


       洛冰河伸手,指腹在仙师掌心划过,轻轻一握,眉眼柔和,情意流转,似冬日升起的暖阳,温柔,温暖,又不过分耀眼。


        “师尊自己小心些。”


       说罢,洛冰河不等沈清秋反应,退到远处。


       回过神,沈清秋不禁剜了一眼少年的背影,指节微微曲起,虚握成拳,方才被洛冰河碰过的地方,有些痒。


        这小畜生愈发没大没小了。


       鸫费力的从一片废墟中爬起来,定睛一看,觉得自己现在有点裂开,你不喜欢你这个小徒弟嘛?你不是巴不得他从你眼前消失,最好早点死翘翘,眼不见心不烦的呢?


       怎么还亲自过来救人啊喂!


       玩呢?!


      显然沈清秋没有与曾经的手下败将寒暄的习惯,手中修雅一挽,飞身上前,直刺对方要害,大有一副趁他病,要他命的架势。


      千钧一发之际,鸫以一种极其变扭怪异的姿势狼狈避开,却还是被剑刃划破了衣裳,鸫不觉惊出一身冷汗,艰难的咽下唾液,暗道好险,果断与沈清秋拉开距离。


      沈清秋身法轻盈飘逸,步步紧逼,修雅在他手中或劈,或斩,或刺,如此简单平平无奇的招式在他手中也能舞出花来。


      大概这天下的某些反派打架都喜欢动嘴,不动手,鸫一边狼狈的凝聚出锁链格挡,边道:“沈峰主,你看你那徒弟好好的,没伤没病,不如这样,您将人领回去,咱们好聚好散如何?”


       不如何。


       谁跟你是咱们?谁要跟你好聚好散?


      沈清秋心中默默翻起白眼,抬眸上下打量着鸫,似在确认对方是不是被什么物种踢到了脑袋,冷笑着说道:“本尊杀了你,一样可以把人带回去。既然阁下有胆量挑衅苍穹,想必也做好了万全之策,对吧?”


       “沈清秋,你不要欺人太甚!”


      沈清秋嗤笑一声,修雅剑脱手而去。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分出几道剑光,同时向鸫射去。


      大有一番,本尊便是欺你,你又能奈我何的意思。


      不过几十招的功夫,鸫便陷入了捉襟见肘之地,破绽百出。沈清秋一掌将人打成重伤,倒飞几丈,随即闪身追上。


       修雅直逼其要害,却见鸫双目赤红,神色却有几分得意,不慌不忙的说道:“沈大峰主,送您一份大礼,您可接好了!”


       男人的身形,突然变得虚晃起来,等紫光散去,沈清秋看清眼前人时,那剑已经收不住了。


       修雅穿透少年的胸膛,赤红的血液顺着剑身滑落,染红了青草,也染红了剑主人的双目。沈清秋似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何事,他只觉耳中传来阵阵轰鸣,仿佛有人拿着铜锣在他脑海中奏乐。


       洛冰河费力的抬起头,瞧着沈清秋苍白的面孔,一向对他冷冽的凤眸,此时迷惘的让他心里揪着疼,比被修雅捅个对穿还疼。


       他轻轻唤道:“师尊…”


       转换来的突然,仓促之下,沈清秋虽然勉强避开要害,却还是将他伤的够呛,以至于现在他便是开口说两个字,鲜血都止不住的从嘴里溢出。


        “洛冰河?!”


       沈清秋手足无措的扶住摇摇欲坠的洛冰河,正准备从怀中掏出了止血疗伤的丹药,却被洛冰河止住了,少年脱力的将头靠在他胸膛上,看着他道:“师尊还记得我当时说的吗?”


        沈清秋一愣,少年的当时话语还在耳畔:师尊我们面前的这个只是个傀儡,真正的鸫现在估计已经偷偷摸摸躲起来了,而且想这种傀儡,这里有百余之多,战力都不低,若是这次不将人彻底除去只怕万一…


        从这个角度沈清秋恰好可以看见洛冰河后颈处多出来的东西,后知后觉意识到最后那就话的意思。


        师尊,让弟子试试吧。


       沈清秋阖上双目,呼出一息,颇有一番凶狠的说道:“回去再收拾你。”


       少年不算稚嫩的手掌轻轻覆上仙尊微微颤抖的持剑手,抬眸仰望着他,语气中带着一丝轻快与笑意,他道:“遵命。”


       修雅灵光乍现,连着周遭也有些虚幻。


       数百里之外,一处隐秘的洞窟里,泛起蓝光,一抹没有实体的黑色身影渐渐浮现。鸫低头瞧了眼已经报废的单向传送阵,心里暗骂那俩师徒晦气,不过想到,用一个替身傀儡换沈清秋被膈应,他又觉得身心舒畅极了。


        鸫自然不认为是自己的问题,在他看来就是沈清秋师徒故意下套,引他上钩。想到此处,他眼中闪过一抹狠厉。


        该死,原来的几处藏身地怕是不能回了,谁知道这次苍穹派了多少人。


       洞窟四通八达,鸫在心里暗暗估量一番,寻了个方向,往里走去,打算先养伤,再做打算。


       先是被洛冰河强行夺去依附的法宝,神魂受创,又是以一个替身傀儡为代价,调换了他与洛冰河所在的位置,毕竟傀儡上有这他的一缕分魂,要是不收回,落在苍穹手上左右不过是被寻到本体,后被镇压,要不就是被就地正法,但要是落到别的那些个自愈名门正派的人手上,还不如死来的好。


       渐渐的,鸫察觉到一丝不对劲,体内传来的寒意,冻的他几乎快迈不开腿,可他本就是鬼魂,又怎么会感到寒冷呢?


       胸腔与后颈,突如其来的传来一阵剧痛,使得鸫根本直不起腰,捂着痛处跪倒在地。


       不知是不是疼的厉害,鸫好像产生了幻觉,四周只剩黑白二色,就连时间被冻结一般。


        太安静了,那种仿佛世界就剩自己一个人的强烈孤独感促使着鸫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余光隐约看见一个黑影向着他缓缓靠近,鸫猛地扭头,一脸惊恐,似乎并不明白一个本不该出现的人,为什么会在这里?


        来人正是洛冰河,却不是十三.四岁的模样,而是一身玄衣,久居高位的仙魔至尊。洛冰河在鸫身前站定,微微俯身,看着他:“你似乎很惊讶本尊为什么在这?”


       他笑了笑,直起身子,看着对方眼中的疑惑不解,屈尊开口为其解惑:“你能看见本尊这副模样,就说明你已经死了。”


        听罢,鸫想听见什么不得了的趣事,放声大笑:“我死了?哈哈哈哈……我要是死了,那你算什么?陪葬的?哎呦呦,怎么,你的宝贝师尊把你扔那自生自灭了?”


        洛冰河不答,只是笑着看着对方。笑声渐息,鸫被洛冰河的眼神看的有些毛骨悚然。


        洛冰河唇角微扬,漫不经心的说道:“你送了家师如此厚礼,本尊自当礼尚往来,你说是与不是?”


        鸫一脸戒备的盯着他,刚想开口说话,就听洛冰河道:“这嘴太脏,本尊甚是不喜,不要也罢。”


       鸫捂着嘴唇,嘴里呜呜咽咽的发出和气声,他甚至没有看见洛冰河做了什么,他的舌头没了,嗓子也坏了,这下鸫是真慌了。


         “本尊不过是不想脏了他的手,怎么就让你生出了真能逃出生天的感觉呢?有些人可不是你这样的杂碎能觊觎的,这手太脏,不能要。啧,本尊瞧这眼睛恶心,也弃了吧,啊,这个也不用留着了…”


        具有肉身的生灵困于梦魇,而不自知,自我消耗,尚能留的一具完身,那要是魂体呢?自然是落得个魂飞魄散的下场。


       洛冰河靠着沈清秋肩上,将之前留下的那一缕魂魄收回,他力量恢复的不多,但是对付这种喽啰还是够用的。


       洛冰河悄悄将脸埋进沈清秋的肩窝,贪婪的吸取着对方身上的那股清香。沈清秋身子一僵,低头看着怀中人,心中纠结一阵,到底还是没有就人给扔出去,轻咳一声,道:“醒了?”


       洛冰河轻声应着,又赖了会,才将脸挪开,抬眸可怜巴巴的看着沈清秋,小声道:“师尊,疼,你抱抱我好不好?”


       沈清秋心说:你抱都抱过了,搁这装什么装?


       见人不理他,洛冰河眼眸一垂,小嘴一癟,挣扎着要起身,时不时的就倒吸一口凉气。


       沈清秋看着太阳穴直跳,一把将人固定在怀里:“你又作什么妖,刚包扎好的伤口你想在裂一次吗?”


       洛冰河不答,耷拉着眉眼,那双明若星辰的眸子满是委屈,就这么直勾勾的望着他。


        不知为何,沈清秋莫名觉得有些心虚,轻咳一声,说道:“额…那什么,你柳师叔应该也差不多了,出去吧。”


          “哦…”


         洛冰河接着盯。


         “你自己能走吗?”


         他道:“能。”


        洛冰河往前走了几步,停下来倒吸一口凉气,然后接着走几步,又“嘶”一声……


        最后已沈清秋看不下去,终于如洛冰河愿而告终。沈清秋看着那十分自然就搂着他脖子的手,警告道:“一段。”


        洛冰河满心欢喜的点了点头,笑话,在得寸进尺连这一段都没有了,再说一段到了,下一段在想办法呗。


        沈清秋说一段还真就是一段,快靠近出口,隐约可见外面站着的那群人时,沈清秋就将洛冰河扔了下去,一不扶着他,自己走在前面,等他自己慢慢悠悠的晃出去。


        梵犹跟在柳清歌旁边,安抚好那些刚被救出来的孩子,一转头,就看见一个浑身是血的洛冰河与沈清秋,在两者之间扫了一眼,那个青衣仙师看起来没有大碍的样子,倒是洛冰河路都走不顺溜,连忙上前去扶,低声问道:“你还好吧?”


        洛冰河抬头瞧着宁愿跟柳清歌咬耳朵,也不回头看看他的沈清秋,他觉得自己非常好,好的可以螺旋升天了!


        洛冰河个梵犹一个眼神:我觉得你可以找个地把我埋了。


        梵犹也回对方一个眼神:要不你现在一头栽地上?


        洛冰河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二话不说,晕了梵犹一个猝不及防,把人都看傻了,才后知后觉的机械性喊到:“两位仙师他晕过去了”


        沈清秋正和柳清歌商讨这群孩子去处,忽然听见怎么一嗓子,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速度,将洛冰河揽到自己怀中,一探脉象,除了有些太过虚弱,好像没有什么大问题。


        轻轻唤了几下洛冰河的名字,也不见有什么反应,沈清秋不禁拧起眉头。


       梵犹在旁瞧着,适时从旁提点道:“仙师,他之前被那人种了咒术,还是巫术来着,会不会有事啊?”


       沈清秋眉头紧蹙,轻轻将人衣领掀开一角,果不其然,他当时发现的那个印记竟扩大几分。


       柳清歌也跟了过来,瞧见后同样眉头一皱,道:“你先带着他回去找木师弟,这里有我。”


       沈清秋抬头瞧了一眼柳清歌,又看着怀里的小徒弟,情绪不明,道:“也好。”


       柳清歌以为沈清秋是怕自己抢了他的功劳,又道:“放心,我不会抢你那份功劳的。”


        闻言,沈清秋心里一刺,怒道:“柳清歌你是不是有毛病?”


        柳清歌一脸疑惑,刚想说些什么反驳,就见沈清秋抱起洛冰河,对他说道:“本尊今天懒得和你吵,闪开,别挡路。”


        就在沈清秋打算御剑离开时,却被梵犹叫住了,只见少年从怀中掏出了一对银铃,托付到他手中:“仙师,您用这个吧,这是那人一直依附的法器,可以在一定距离里破开空间,进行传送,只不过法器为认主怕是会消耗许多灵力。”


          “多谢,他日必将其归还。”


         梵犹摇了摇头道:“不必,这个本来就不是我抢来的,仙师还是救人要紧。”


         沈清秋将为数不多灵力尽数汇入其中,下一瞬,师徒二人便消失不见。


         梵犹转过身,看着哪些无依无靠的幼子,问道:“仙师打算如何安排这些孩子?”


        其中一个年纪稍大一点的女孩子听出了他的话外音,问道:“哥哥不跟我们一起吗?”


        梵犹蹲在小女孩面前,轻抚她的头顶,道:“因为哥哥还要去完成别的事情啊。”


         “不能一起吗?”


         “不可以哦,哥哥怕自己保护不了你们。”


         小女孩很是沮丧:“是因为媛媛太弱了吗?所以哥哥才不要媛媛跟着,阿娘也是因为媛媛太弱,所以不要媛媛了。”


        梵犹将小姑娘轻轻抱起,哄道:“不是哦,我们媛媛是一个坚强的小姑娘对不对,是哥哥要去的地方很危险,所以不能带着媛媛一起去冒险,等下次哥哥回来的时候再带媛媛一起去好不好?”


         “好吧,哥哥拉钩,骗人是小狗!”


         “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不然哥哥是小狗。”


         等二人约定好, 柳清歌才开口道:“如果他们愿意可以去苍穹派门下,能拜入仙门自然甚好,若不能在苍穹山下的学堂求学,也是极好,费用由我们负责。”


         梵犹点了点头,觉得没什么问题:“如此就有劳仙师照看他们了,在下还有要事在身,咱们就此别过吧。”


        柳清歌见人不要说去处,也不会一探究竟,就此别过后,看着这一群小娃娃不禁有些头大,虽然他们很乖,不吵不闹,但顶不住数量多。


——————————————

写这篇的时候我纠结了好久,这修雅是捅还是不捅呢……

最后还是捅了

啊哈哈哈(*≧▽≦)ノシ))

提问:请问小九目前为止抱过冰哥几次?(答对可以点梗,写进正文或者彩蛋里,仅限前两位)

评论(12)

热度(53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